阿霓_ANI895

泷夜叉姬典藏皮设计。

        主题为“冗怨沉灵”,意喻聚合亡魂之怨,在月冢无间轮回的魂灵的寂寞与怨念 沉附之体。为原作“传记三”的后话,微创日轮城主的曜姬在月冢终究败给了漫长的 孤寂,被徘徊鬼魂的元气侵蚀身体与精神,成为了引魂指怨的黄泉之灵。
         主色调为“红,黑,金,”纯红与黑金的映衬更能突出“黄泉”“炼狱”的要素。
         从头开始,右半身体为“鬼躯”右眼是流血的鬼瞳,肩上黑色的硬鳞盘环着红色 的血路,手臂已是鬼体,缠绕着从腰间的骷髅中散发的由怨念集合成的火。右腿是沾 染着血迹的鬼肢。
         长袂末端硬着曼珠沙华的纹饰,末端是欲滴的血液,这一设计的主要目的是凸显 败给了长夜孤寂的泷夜叉姬内心的绝望和喟叹,象征流血的心脏。
         然而身上有多处指引灵魂归路的菱形的“蟠”的设计。招魂蟠是指引迷途灵魂之物 指引灵魂也印证了泷夜叉姬融入了月冢的无边黑夜,永世与无间轮回的怨灵为伴。
         整个设计我摒弃了向往太阳的曜姬光辉的形象,但集成了原作“月与星”的要素, 以“堕入黑暗”为主,集中体现了一个孤寂的形象。如果害怕夜的寒冷,就成为夜吧

皮肤故事

(一)梦醒

这一切并不是梦。  记不清多少次从这样 冰冷的寒夜中醒来。  醒来并不是噩梦的结 束,这里一片黑暗, 没有白天。  我缓缓从岩石上支起 身子,静静凝望着这 一片寒阴之地。  这里是我的家。 我是泷夜叉姬。

(二)魂归

走在月冢氤氲着寒气的泥 土上,可我并不觉得冷。  已经适应了右腿走路的感 觉,不像一开始那样,感 觉那片肢体不属于我。  路过曾经的家,不过对于 游魂而言,寒气侵蚀之处, 皆是归宿。  这里也是我的归宿。距日 轮一战已去百年,眼前的 一如昨日,一如永世。 而我也早已不是我。

(三)沉灵

从什么时候开始惧怕 孤单的感觉了。他们 还是曾经的他们,尽 管是魂魄,他们还在 我的身边。  可是没有温度。 伸手触不可及。  再也没有人能够握住 我的手了。  如果害怕夜的寒冷 就成为黑夜吧。

涂鸦王国链接:https://gracg.com/works/view/1404325

评论(4)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